无良雪

【博君一肖】只是刚刚好♡.18

本文平行时空架空现实向,以现实为基础,艺术上脑补二次加工

请勿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

别问我是怎么写的,我只是找web和xz共情去了,写得不好,那肯定是我共情失败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烫,好热,肖战觉得整个人在灼烧,大汗淋漓像是在脱水,随时也有可能会因为窒息倒在这里,理智告诉他应该赶紧撤离,但是不行

身边是熊熊烈火热浪滔天,下一秒随时有可能扑上来,将你拉入燃烧的深渊,肖战站在这里,自问是抱了怎样的勇气

肖战不知,眼下的他只想到了狗崽崽,哪怕前路多凶险,他也只会忘记了自身的安全,只记得内心的焦急

但是,狗崽崽在哪呢?一博在哪儿?

在一次次遍寻不得之下,次次呼唤无果之后,肖战渐渐怕了,内心被不安所笼罩,直到彻底化为了焦虑与恐惧

不会的,一想到某个可能,心态就不受控制骤然崩溃

肖战一时间心如刀绞,情绪犹如决堤汹涌而来乃至失控,导致他一下失去力气滑跪在地,克制不住地颤抖,难言地悔恨将他淹没在原地

为什么他就是不听话呢?萧钰在劝说他推掉剧本的时候,他就应该果断放弃,也不必在这时候跑到隔壁去拍戏,至少出事的时候他会陪在一博身边不是吗?

前些日子他为什么又要莫名其妙的冷战呢?肖战喉头哽咽,止不住地懊悔

入戏太深亦或者真情实感那又如何?一个97年的小朋友,这么真挚地对待他,全然信任着他的模样,他又为什么要用冷暴力伤害一博,甚至带着逃避的念头跑去隔壁剧组

肖战,你就是个混蛋,明明可以坐下来好好跟一博谈谈,然而一博一靠近,明知他有心相谈,你却故作不知,甚至视而不见,你这么伤人,就问你还是个人吗?

一博,我承认自己对你抱有不一样的感情,那时候我对你说你是入戏太深,但何尝不是在扪心自问我对你抱有怎样的情感

坦言来说,时至今日直到此时此刻,我还是依旧分不清弄不明自己,到底是肖战喜欢王一博,还是魏婴喜欢着王一博

但是,我后悔了,不管是怎样,无论如何你都是我人生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

所以,狗崽崽,你要怎么样都行,随便你怎么样,只求你能平安,好不好?

或许老天爷听到了他的诉求,恍惚间他听到一博的声音,抱着怀疑的态度,一开始他以为因为缺氧而产生了幻听,然而这一声声急促焦急的战哥越来越近,逐渐将他的神智拉了回来

“一博”,肖战不可置信地大呼,挣扎起身却是一踉跄,几乎跌跌撞撞地往前走,直到抓住一博的手才有了几分真实感与心安,“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好久”

“战哥”终于找到了战哥,王一博扶住战哥稍稍松了一口气,但紧锁的眉头还是掩盖不了内心的焦急

但是,他怎么敢,怎么敢就这样一个人去做如此危险的事,王一博一下子又气又急,甚至有些口不择言,咆哮道:“肖战,你不怕死吗?没搞清状况就单枪匹马往里冲,可真能啊”

找到狗崽崽的欣喜远大过被斥责,肖战忽然紧紧抱住王一博,哑声道:“我怕你出事”

忽然被抱住,王一博有一瞬间的不真实,但还是伸手回抱住,声音突然放软了下来:“比起我自己,但我更怕你出事,战哥”

两人的心情都是同样的,甚至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共通的,肖战抱住王一博的手更紧了,他知道也明白一博此时的感受,但眼下却不是谈这个的时候,既然找到了彼此,赶紧撤离才是正事

“一博,此地不宜久留,我们赶紧走”,肖战忙抓起一博的手欲走,却发现对方一动不动,心下纳闷,便疑惑地望了过去,“一博你?”

“走不了了”,没有退路似乎也不是那么可怕,王一博回握住对方的手,却是淡淡笑了,“就在我进来之后,路就被堵死了”

这时候他居然还笑得出来,肖战气得真想拽起他的领口咆哮,事实上他确实这么做了:“王一博,你到底是不是傻,明知道这个状况你还进来,你才20岁,人生才刚刚开始,陪着我这个老人家不值得”

“战哥哪里老了,活泼可爱有少年感,说是97的年也有人信,况且我也没觉得你有多老啊”都这个时候了,王一博依然还没忘了他的彩虹屁

下一秒,王一博却忽然正色了,眼神中带着无与伦比的真挚与认真:“值得的,我也不会后悔,战哥同样选择来找我的时候也不曾犹豫,你我的心情都是一样的,这一次战哥不要再推开我了好不好?”

这个时候了,一博怎么还不忘他的彩虹屁,xxj的日常又开始了是吗?

肖战又好气又好笑,却还没忘了此时焦急的心情,冀希找到出路赶紧脱离危险,然而下一刻却被一博的认真与真挚所震撼

之前种种的回避与冷战,不正是在推开一博吗?煎熬的何止是自己,对方同样也是如此

肖战就这么定定地看着一博的侧脸,心情忽然平静了下来,前所未有的安定,眼前的一切似乎也没有那么可怕

“再也不会了,狗崽崽,我跟你一起走”肖战忽然笑了,与他十指紧扣,眉眼皆是温柔

面对熊熊烈火还能如此坦然的人少之又少,王一博与肖战对视一眼,看到彼此眼中的坚定

纵使浓烟滚滚烈火熊熊,也不能分割彼此,当烈火逼近他们的那一刻,两人不曾逃避,而是坦然面对

终于要结束了吗?两人闭上眼,等待被吞没的瞬间,然而却等来冰冷的凉意

零星的雨点滴落在脸颊,瞬间密密麻麻地坠落,骤然化作倾盆暴雨,开始平息这一场突发其来的灾祸

终于,火灭了,雨也停了,一切尘埃落定,没有预见的悲惨结局

“你看,战哥,我们果然是天选,连老天爷也在帮我们”劫后余生不得不让人庆幸与欣喜,王一博转过脸与肖战对视,却发现对方灰头土脸极为滑稽,便没心没肺地鹅鹅鹅大笑

“嗯,老天爷也不忍心收我们”同样,肖战也发现了对方的狼狈,被对方的笑容所感染

害,这哪是老天爷发慈悲,要不是女帝让他上天命令水君降雨,哪有你们俩的劫后余生,隐身在半空中的贪狼星君默默吐槽道

做星君做到他这份上,他也太难了,摊上女帝萧钰这个甩手掌柜就没一日安闲的,暂且抛开整日往返于仙界与凡间不说,他不光得看顾公司,还得被抓来客串一下温宁,就问他累不累

当然累,明明他是来救人的,咋就还得吃了一堆狗粮呢

欺负他还是万年单身狗是吧?贪狼星君气呼呼地撇嘴

得,等他把府君搞定,秀恩爱绝不含糊,看我不腻死你们这群没人性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,点明一下温宁的扮演者,没别的了

评论(2)

热度(46)